哭脸脸⭐

躺在ARGONAVIS坑底,专心建设那由莲中。三次繁忙图文字视频一律不接单

我写戏了,真的

#Kaito:镇魂

#继续做梦


  那终是一场无休无止的盛宴。

  钟塔铸起千种音色,人声缥远,相继湮灭于世间的纷杂声响。我感到冰冷刺骨的火舌从脚边的地面钻出,束缚着四肢,熏炙着身体,煎熬着灵魂。

  恍惚回神,足尖已触到峭壁边缘。

  目视黑暗,我合上眼,苍色的玫瑰便在体内抽枝吐蕾;我睁开眼,渺小的蜉蝣便在夕霞绚烂中消亡。我足尖轻点,背对着光投入这地狱,光便再也不能抓住我向她伸出的指尖,下坠,下坠,她虚伪的仁慈在我的眼中迅速褪去。我埋身泥沙之间,臂膊拥着琉璃玉器逐渐朽去;我沉入海洋之底,卧于残破的船桅之间得以安魂。

  泉上华灯,舞池中央,笑语喧阗不绝。拨开坠满珠玉的红曼纱衣,国王身披华裘向我款款走来,褪去手套点在我的额前,点上那落满了尘灰的幸与不幸,随后,万籁俱寂,影散灯灭,只留下一声绵长的哀叹。沿着唯一的路默然前行,行至毛毡红毯的尽头,我长久地伫立在无光的地方,对着深渊诉说我的所思所想:缺失的部分再寻不回,锈迹再多也不过是丑陋,究其根本,万物到底因何而向往这份痛苦的永恒?

  穹顶一方,瓦砾尽碎。漆黑的鸦雀抖羽,漆黑的猫儿蜷伏,漆黑的蠕虫攒动,藏于漆黑的教堂,聚拢在窗外投落的莹莹光辉之下,再深的黑都被镀上一层温润的银霜。银霜却无一在铜色五指间流连,无一打落在掌心玫瑰的瓣蕊——是始终没有选择枯萎与盛放的权利,是没有沐浴阳光的资格,连月都弃了透明干净的温情毅然离去。暗尘栖于空气,漂泊无定,寥寥此生,只冷漠地注视孑然之子向神坛发出诘问,它们只轻叹,闯入神坛者,终将得到死亡的惩罚。

  我在平静中入梦,在平静中醒来。指尖只触得到黑色寂寥,喉间只奏得出半章孤乐,我转动八音盒的旋钮,轮轴相碰,空泛之音涩涩而响,仿佛是时间被碾断的声音,拥着咯吱作响的双膝走向王座。

  我知日落长久,寒夜未临,星系盘旋重蹈无限循环中的一次轮回。遥望荒瘠的土地上,玫瑰再开的时候,我还能使手腕支在灰迹斑驳的露台,舌缘舔过干裂的唇,说上一句,冬天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